首义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3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者:付洪深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7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鹏)2024年3月14日,首义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中南楼512会议室开展3月份理论学习。首义校区党委四位党委委员和首义校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首义校区党委书记詹万明同志主持。

付绍山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坚持以学铸魂、坚持以学增智、坚持以学正风、坚持以学促干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心得。石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结合首义校区各部门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心得。

参会人员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研讨交流,重点学习讨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健全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使党的领导覆盖办学治校各领域、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融入人才培养各方面,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理论学习结束后,首义校区党委开展了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工作,首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建行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和评议考核工作。

詹万明同志结合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对首义校区党委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巡视整改成果;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校园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做好统战群团工作;创新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编辑 付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