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义校区喜迎2013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188

  9月4日-5日,首义校区迎来了7个学院的2013级本科新生,共计2800余人。2013级新生中包括5500余名本科生、近2500名硕士研究生,230余名博士研究生。
 
  根据校领导班子决策,从2012年起,学校逐步恢复首义校区主体办学功能。继去年会计、工商两学院约1400名大一新生入住首义校区后,2013年有经济学院、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财税学院、金融学院、统数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2800余名本科新生在首义校区报到入学。
 


   在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首义校区报到秩序井然,校内交通畅通,师生教学、生活秩序未受明显影响。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都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财税学院等还引进微信等新技术为新生提供报到导航。自强社从去年开始自筹资金为贫困学子送温暖,今年他们再次自筹资金为每一名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提供开水瓶、脸盆、水桶等生活用品。

 


 
   校党委书记张中华4日中午在首义校区迎新点看望了新生及家长,向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下午,校长吴汉东、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明、副校长王文贵以及党办、校办、学工部、首义管委会、后勤集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到首义校区看望了新生及家长,检查指导2013年新生的迎新工作。校领导一行还前往首义第二食堂和新改造的清真食堂,吴汉东校长着重检查了食堂的用餐环境、询问了饭菜价格与质量,并对改造后的食堂现状表示肯定。吴校长强调,学校要为群众办实事、让师生感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