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首义校区开展群众路线调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3384

    9月6日上午,刘可风副校长一行三人赴首义校区开展群众路线调研活动,首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组成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着首义校区恢复主体办学功能的各个方面,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首义校区的总体规划、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活动等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的保障新生入住,把首义校区建设成为经典校园建言献策。

大家普遍认为,首义校区的办学条件急需进一步优化,在日常管理和服务方面需要根据校区功能及办学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安排和调整,首义校区面积小、历史长,目前的办学类型多元,办学层次高,应该在管理和服务体制上多动脑筋,多做探索。希望学校也能进一步明晰首义校区的功能定位,盘活存量资源,围绕定位和总体规划做好建设和管理,避免重复建设和闲置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