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茂林副校长到首义校区检查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3339

   9月24日,是首义校区2013届新生第一天正式上课的日子。当天下午,刘茂林副校长率教务部部长刘仁山、常务副部长陈勤舫、等一行,赴首义校区检查本科教学工作。首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凯陪同视察。刘茂林一行先后视察了文瀚楼、文津楼、文润楼的教学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教学保障情况,并了解和询问了课堂教学规模、教学楼的日常物业管理及部分家具和多媒体设备的更新及配置,学生上下课人流集中时的疏散安全问题等问题。

 

 

 

 

   刘茂林副校长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紧密围绕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展开工作,营造更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他表示,首义校区教室的维修改造工作卓有成效,现状较好,比较适合开展教学活动。他强调在正常教学活动期间教学楼的主要进出口应保持大门全开,方便学生进出,保障学生上下课人流集中时的安全疏散;文瀚楼(原自修学院楼)教室的物业管理问题要尽快理顺,以方便学生、方便教学活动为最大原则,将相关设备购置、更换到位。此外,还就教室投影设备的配备、基础课课堂规模的控制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