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王建鸿一行到首义校区管委会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3442

1121日下午,总会计师王建鸿赴首义校区管委会调研工作,校办副主任高碧峰,财务部副部长邓迪贤、代伟陪同调研。

首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刘刚同志代表我部门向王总会计师汇报了管委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我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一些建议。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赵凯就2013年管委会的财务状况和预算工作作了简要补充。校长助理、首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邹秉国同志向王总会计师介绍了我部门的组建和机构调整情况。他指出,随着全面恢复主体办学功能,首义校区的管理工作面临很大的转型压力,我们期待相关部门能在校务会决议的指导下尽快研究首义校区管理体制问题,提出建议方案,协助校领导班子调整和理顺首义校区管理问题。

  汇报结束后,王总会计师就首义校区管理工作,特别是财务和预算工作作了指示,并和我办人员就改善财务管理和车改等具体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