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中华赴首义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25浏览次数:197

   2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校长王文贵一行赴首义校区调研工作,校长助理邹秉国及首义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张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工部、保卫部、MBA学院和校医院的部分工作人员,他叮嘱大家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维护安全稳定,切实规范办学,提高服务质量。

  张书记一行还察看了首义校区一食堂、大学生学术活动中心(原大礼堂)及体育馆的工地现场,对工程质量、进度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书记要求已完成验收的场馆、场地应尽快由学校相关部门接管并向师生开放,满足正常的教育、教学和全民健身活动需要;尚未完工或未进行验收的项目要保质保量、扎实推进,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要科学编制工程项目的设计和预算,把问题考虑得更全面更合理些,减少缺项、漏项的情况。张书记特别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校园管理和后勤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加大日常检查力度,加强对校园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的日常维护和零星维修,确保其正常发挥功能。

  午餐时间,张书记一行来到首义校区二食堂,实地检查了餐食供应情况,与师生一起在自助窗口打饭、进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