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生军训部队进驻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3448

   9月11日下午3时,军训承训部队进驻我校。首义校区工作委员会书记、首义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周景明带领我校全体军训带队老师和军训助理,在首义会堂前迎接此次军训承训工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全体教官。这标志着我校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在欢迎仪式上,周景明向来自海军工程大学的各位首长和全体教官表示欢迎。他指出,大学生参加军训,是依照《兵役法》履行兵役义务的一种形式。我校首义校区是辛亥革命打响第一枪的地方。因此,参加军训对于我校大学生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养成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具有重要的意义。周景明强调,今年军训任务重、困难多、责任大,我们一定要和海军工程大学的各位教官通力协作,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取得军训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