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义工委召开调整后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3495

  2014年11月3日上午,首义工委调整后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首义校区中南楼5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首义工委书记周景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首义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应邀出席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老同志代表等。

 

 


  周景明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对首义工委进行调整的相关背景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首义校区工作高度重视,这次对相关机构职能和人员的调整,就是要理顺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努力提高首义校区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实现“绿色首义、活力首义、和谐首义”的美好愿景提供坚强保障。希望首义工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自身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建言,为改进首义校区工作、改善首义校区面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还就拟申请立项的《首义校区校园整体绿化方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在听取了学校绿化中心负责同志对首义校园整体绿化方案的介绍后,与会同志们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均表示积极拥护学校对首义校园实施整体绿化的决定,同时也表示,首义校区校园整体绿化方案要服从于首义校区校园总体建设规划,要服务于师生的根本利益和需要,要处理好整体规划与分步实施、工程建设与周边绿化、绿化建设与后期管理等几个关系,力争避免“边建设边调整”、“刚建完就破坏”、“不耐用维护难”等短期行为和资源浪费现象。与会同志们还就绿化方案中的实施细节提出了具体的修订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