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日杨灿明校长一行调研首义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3520

  2015年3月4日,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杨灿明校长、王建鸿总会计师和陈明副校长等一行四人到首义校区调研工作,在首义校区党工委书记周景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首义校区各部门干部职工。

  杨校长一行先后来到首义校区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MBA学院、学工部、保卫部和资产经营公司,他勉励大家要以旺盛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恪守岗位职责,齐心协力维护校区安全稳定,进一步完善首义校区办学功能,提升办学质量。

   杨校长一行还检查了首义校区食堂、宿舍、教室以及教室休息室开学准备情况,察看了大学生学术活动中心、体育场、三期安防及绿化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对工程质量控制和施工进度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在本学期内完成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建设。杨校长特别强调,在稳步推进相关建设项目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校园管理和后勤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对校园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的日常维护和维修,要力争将首义校区建成既有浓郁学术氛围又有优雅人文环境的精致校园。